看完我的帖子如果有什麼要提問的要記得留言哦··還有哦··看到左邊的Nuffnang嗎?Click進去哦··謝謝

Friday, July 1, 2011

yeah!!yeah!!

* 嘻嘻 *

MyEm0.Com

怎麼啦??這麼高興的??

當然高興..因為明天我的dear要帶我去吃McD的GCB..

* 哈哈 *

為什麼那麼喜歡呢???

那是因為GCB裡頭的肉整塊都是腿肉..
你看!!


都流口水咯!!!!!

MyEm0.Com

還有還有...我們下午吃飽,晚上去和dear的朋友看戲!!!

想看Ladda Land..但是不知道有位子嗎??MyEm0.Com

因為transformer出現了!!


哈哈哈哈哈..

如果沒有位子了,那就算了吧.. 

最主要是我有吃到我的McD就好!!!

嘻嘻...因為我是貪吃鬼!!!!

MyEm0.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