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我的帖子如果有什麼要提問的要記得留言哦··還有哦··看到左邊的Nuffnang嗎?Click進去哦··謝謝

Monday, July 4, 2011

錢錢錢..為什麼你不來??!!

唉...錢啊!!
MyEm0.Com
為什麼那麼少??

因為舊的手機跌了幾次..導致相機的功能sot sot的...totally不能自拍..拍別人是能..不過要按緊緊..電話裡面的什麼鬼路線才''吃''得到!!!
MyEm0.Com
所以我想買新手機..我相中iphone4..

但是不夠錢...!!!

MyEm0.Com 

之後也相中samsung galaxy S2..

但還是不夠錢!!!

工錢扣掉EPF這些..你說剩多少??

剩下600++ 怎麼活??

我600++..給媽媽500..自己剩100++..150都不到!!
壓力到~~~~~~~!!!!
MyEm0.Com


要存到幾時去哦....我要去旅行時可以拍拍拍...

嘻嘻
MyEm0.Com

唉...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真希望我的 K-Pop MV 舞蹈班快快開班..
醬的話,我就有另外的收入了!!MyEm0.Com

氣死啦!!!!!!!!!!!
錢!!錢!!錢!!
錢不夠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