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我的帖子如果有什麼要提問的要記得留言哦··還有哦··看到左邊的Nuffnang嗎?Click進去哦··謝謝

Tuesday, July 5, 2011

E.M.O

EMO


這是什麼你知道嗎?

在下的年輕人非常愛做的事...

[我emo emo就好]
非主流!!

昨天晚上,整理自己已經幾百年沒整理的書櫥..
我整理東西是需要花非常多的時間,因為我會慢慢看慢慢疊..

有時候翻到以前的日記,覺得自己好丟臉..
原來自己沒那麼的幼稚那麼笨!!那麼stupiak!!
[唔眼看]

還發現自己以前也常emoemo那樣的!!
OMG!!
真不敢相信!!

還寫著:
說好了要一起走下去
 但你卻在半途下車了

記得,沒有我的日子
 你要好好過...
不用擔心我,因為...
 我只希望你過的比我好~!!

如果 我能回到從前
  我會選擇不認識你,也不對你告白
不是因為後悔
  而是 我不能面對
沒有你的以後~!!

請假裝愛我,
  然後再離開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真的不敢相信!!
那是以前的時候寫的!!
我的日記書還要是畫成骷髏..木乃伊之類的kok..
暈啊!!!

不過有些是因為痛過,自己想出來的!!
真的!!不是大炮的!!

看到自己都笑!!

也不知道是誰開始流行醬的東東的...
現在想起來還真好笑!!
以前的照片還要拍成emo的哦..
照片還要edit成暗暗黑黑的..不可以看鏡頭!!
還要加上奇奇怪怪的字眼!!
比如:

你給不了我的愛

我選擇了選擇

你的心裡,我走不進

如果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那我對了嗎?

一個人的天台,一個人的舞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覺得那時候的我們是不是''生病''了??
哈哈!!
不要笑!!因為我們都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