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我的帖子如果有什麼要提問的要記得留言哦··還有哦··看到左邊的Nuffnang嗎?Click進去哦··謝謝

Thursday, July 21, 2011

表演 [重出江湖]

感覺好像好久沒有寫部落格了哦??
看到很多蜘蛛網了沒??? O.o

哈哈!!

MyEm0.Com

是不是我很忙呢??我也不知道呢!!

最近呢..沒發生什麼事!!

就是有吵架!!

都是他啦!!
學書就學書嘛..還去什麼hock lee centre!!!
氣死人!!
MyEm0.Com

還跟我說..隔天的考試一定會的!!

結果勒??

還不是不會!!最好!!
berry good!!
fail掉了就什麼都沒有!!最好!!
不要聽我的話啦!!
現在怎麼辦??
我不知道了!!!
MyEm0.Com

算了!!
我們最後也和好了!!
不要提了!!
人家說講錢傷感情;我說講吵架傷身心!!

[很冷對吧??]
MyEm0.Com

那就說說囍事吧!!

等等!!囍事??

對!! 沒錯!!
就是囍事!!
但..不是結婚啦!!

是..........

我要演出了!!

真的很開心!!
怎麼說呢??
本來呢..我是沒有表演的!!因為主辦單位嫌我們舞團太多人了!!要我們減掉一些人!!
很不幸..我被減掉了!!

MyEm0.Com
我嘗試著苦苦哀求他們給我表演的機會!!

MyEm0.Com
我要表演嘛..不是說好的嗎??

MyEm0.ComMyEm0.ComMyEm0.Com

討厭!!!


可是那天星期五!!
阿仔突然打來說要和我confirm我的IC和名字!!
說是有表演了!!

要要要!!我當然要!!
MyEm0.Com

yeah!!
終於等到了!!
我暫停這麼久,第一次的表演終於來了!!
MyEm0.Com

不過這次的表演要好好的練習!!
因為是跟很多歌星們同台!!
這次的演出是--->7/24 《為孤獨世界找一個家》慈善音樂會!!

演出嘉賓有:
Linda廖語晴
李志清
黃威爾
張覺隆
東與哲
Feasible Crew
就是我們啦!!

凡贊助RM20就可獲得普通入場券一張哦!!
記得捧場呀!!!

如果捧場的話!!記得多多支持我們喲!!
支持其他藝人也沒關係!!
有去的朋友們..看到我的話,要叫我哦!!
MyEm0.ComMyEm0.ComMyEm0.Com


愛你們喲!!
MyEm0.Com


1 comment:

  1. 你好! D11 如果没有错的话是一个人 rm18,不包括饮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