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我的帖子如果有什麼要提問的要記得留言哦··還有哦··看到左邊的Nuffnang嗎?Click進去哦··謝謝

Wednesday, June 29, 2011

第一次寫那麼長的comments!!!

感情的事;我不懂_感覺的事;我懂

第一次寫那麼長的comments給妹妹的同學兼好朋友....
感覺自己好像心裡醫生??
[mai tolong...我寫到好心虛]


話不多說,就看看我寫的comments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xueli...
以我的經驗來說...我也是有過這樣的情況照道理來說是應該不可以開他的facebook..
不管你信不信,就是不可以開...
怎麼說呢??
facebook本來就是個人的東西,就算他給你密碼..
你也不可常常去看..醬子就好像在查他..
讓他覺得沒有安全感..他之所以會給你密碼是因為他相信你..
你說他說過你无聊时可以开来玩..
是的!!這是重點!!
他只是怕你悶所以才給你玩..但是給你玩不代表可以看他的東西..
每個人都有隱私,就算你要看..看了之後如果是正常的朋友聊天的話,就沒關係..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朋友..
[雖然我很霸道的啦..]我的男朋友這樣我也是會吃醋的..
只不過,久而久之習慣了..也相信他!!!
他爸爸都亲口在电话中跟你说不是他写的了..你就更應該相信他..
他都讓爸爸親口告訴你了..是多麼難得的事啊!!
爸爸不會騙人的啦..
而且他也告訴過你,他的facebook有很多人都知道他的密碼..
那你就應該更更更相信他咯..也許是別人也說不定啊..還有哦!!
你跟有勝的感情是不可以受別人的旁言旁語影響..
他的妹妹和你的老公...
你應該相信誰???
當然是老公咯!!!
感情是你們兩個的事,輪不到別人在你旁邊說有的沒有的..這樣會惡化你跟他的感情!!!
知道嗎???
你說他第二天換密碼..或許他真的不想你胡思亂想所以才換密碼..
換了密碼,不就表示知道他密碼的朋友都不知道了..
就只有你知道..這可能是他想證明他沒有的方式吧...
你說...
[我相信了不是他`
可是他却说我查他`
还说我有别的facebook认识别人..]
這是他親口說的還是他妹妹說的..??
如果是他說的,那麼唯一的辦法就是facebook裡的男生都delete掉..
我也是這樣..
不過有些朋友真的不能delete的,你就解釋為什麼不能刪除..
而且要很好的理由哦!!!
還有,以後add的朋友都是女生就好了..我是這麼做啦..
但是還是有保留男生..因為都是朋友..而且都是真的普通普通的朋友..
沒有壞壞流氓的那種朋友!!!
你可假裝不知道這件事..但是不能假裝太久..
人也是有限度!!!
男生很愛玩Dota這些..不是一兩天的事啦..
[不過幸好我的他不會玩]
他那麼喜歡玩你就讓他玩..
但是不是放縱的讓他玩..就說幾點玩到幾點啊..之類的!!
還有,如果想要他戒掉,應該會可能需要時間..
就像抽煙,戒掉呀需要好長的時間吧??
你應該慶幸他沒有抽煙喝酒咯...你如果真的想要他戒掉的話,可以以條件交換啊..
比如:你的成績那第一的話就要他停止玩......等!!!都可以的!!
但是你的條件一定是要他滿意而你也能做到的!!
你說他忙..那你有想過他到底忙什麼嗎??
他忙是為了誰??
他可能忙了一整天,只是等你一句問候啊..
說不定他其實很想你,只是不懂怎麼表達..
男生嘛..難免會害羞..
如果真的有什麼要問他,就當面問比較好!!
說真的,電話裡頭問東西..吵架的巴仙率很高!!!
因為看不到對方到底是真的生氣還是什麼???
他現在不像以前這樣那樣對你..可能他真的很忙咯..
不過,如果他忙的是Dota..那就真的欠打咯!!!
我建議你們就當面說清楚,好好的談!!!
真的會比較好!!
女生最厲害哭啊!!跟他談的時候痛的話,就掉淚咯!!
男生不會不理你的..
但是哭完還是要好好談..然後約法三章~!!!
祝你好運吧~!!希望能幫到你!!!!
加油!!!
記住:愛情不是一個人的事,而是兩個人的事!!
不要讓緋言流語影響你們..
他人講他的事,你談你的戀愛就好,因為你不是跟他/她談戀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