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我的帖子如果有什麼要提問的要記得留言哦··還有哦··看到左邊的Nuffnang嗎?Click進去哦··謝謝

Monday, July 11, 2011

R.I.P - Adrian

昨天,像以往的那樣..
騎著腳車,載著小黑去跑跑..

也一樣像以往那樣把腳車停放在外國人的家外面..
然後抱小黑下來散步..

外國人的老婆今天在家..互相打了招呼..

怎知,從她口中得知對面巷子的最後幾間屋子好像有人在辦喪禮..

心裡頓時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不吉利的感覺..怪怪的!!

外國人的老婆說那位死者是一位年輕的男孩..20多歲罷了..

我心裡越來越著急..
很怕她口中的死者是我認識的那一位男孩..

我迫不及待的騎腳車回家告訴媽媽..媽媽沒什麼反應..
但..我還是覺得有點不對勁!!

之後,我再次騎回去問那個外國人的老婆..
她告訴我她也不是很清楚..
她之所以知道是因為她剛好帶狗狗散步的時候,走過..
然後死者隔壁家的華人鄰居告訴她的..

我的心痛了!!
因為我很確定那是我的朋友..
我們之所以認識他,是因為他家之前進賊..
然後他的狗狗走失,跌進溝渠..
是我找到他的狗狗,然後把狗狗暫時養在家..
幾天后,他們知道我們家有撿到一隻狗狗..來我家確認!!
在這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他比我大兩歲..是一個很乖很好的男生..
他們是土著..不過,他的妹妹會說華語..
也是和我一起讀同一間中學..但他的妹妹比我小..

他就這麼的走了..
他的爸爸媽媽妹妹一定哭死了!!
一個好好的人為什麼就這樣走了??
壞人都很長命!!
為什麼???

他是星期五晚上車禍意外身亡的..
報紙上是寫著超車的時候,沒注意前方的羅里,就被撞,當場死亡..
還不只這樣,那位羅里司機撞了人就直接跑了..
幸好有被抓到!!

天注定要他回天堂了...

今天,我和媽媽早上就過去一下..
帶著沉重的心情..我多麼希望不是他..
但我走到他的棺材旁邊的時候,我才真的相信是他!!
但還是覺得不可能!!
不可能!!
我不敢相信!!!

他妹妹哭的好慘!!最疼愛她的哥哥就這麼走了..
他的狗狗 - ding-dong,很乖,沒有吵鬧..想必它知道主人過世了..
我握緊雙手..告訴自己別哭!!
我沒哭!!
但當他們要把他的棺材搬上車時,他的婆婆哭的很大聲..
他的媽媽還不忘擦著自己兒子的照片,親吻一下..

我哭了..

想想..一個好好的人,怎麼說走就走??
前幾天還在..怎麼說今天就走了?

看著他的照片..真的很傷心!!!

安息吧..也許是老天爺真的要你回去了..

朋友們..好好珍惜你身邊的人!!
雖然我知道這是一句很老套的話..
但是我真的領悟了!!
不要覺得好笑,也不要覺得我神經..
雖然只是朋友,但,也是一條生命!!

[對不起!!我到現在才知道你的名..]
ADRIAN
R.I.P
安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