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我的帖子如果有什麼要提問的要記得留言哦··還有哦··看到左邊的Nuffnang嗎?Click進去哦··謝謝

Saturday, July 2, 2011

1-7-2011 + 2-7-2011

先说说1-7-2011..

5:00 p.m..-放工-

在车里和dear聊天..因为每到5点放工,dear就会准时的打给我...
在差不多要到我家时..就要和dear挂断电话时..
我就跟他大大声的说:"我要到家咯,,肚子si beh饿.."

结果结果..

爸爸说今晚吃BBQ鸡翅膀..!!!

yeah!!!今晚吃BBQ鸡翅膀咯!!!
我还故意说大大声,,,
因为dear最爱吃我妈咪料理的鸡翅膀!!!
[因为有独家秘方]
他在一旁流口水了吧???
MyEm0.Com

看!!
chicken wing

yummy!!!

还有小菜一碟: belacan配黄瓜
[算是吧?!]
不要看到好像不好吃..有机会吃到的话,一定还想要!!
不是我吹牛..是真的!!因为我爸爸朋友还是谁谁谁有BBQ一定叫我妈妈料理那个鸡翅膀...
MyEm0.Com

总之,好吃!!!





跳!!!!





2-7-2011

今天,终于如愿以偿的...
dear带我去吃McD!!!

my GCB..
不要给你们看里面长什么样!!
*不过它的腿肉还真的很嫩哦..*

好吃到~~~~~~~~~~~~~~~~~~~~[到要拉长长]
MyEm0.Com


那个什么smooky薯条的..
不好吃!!!
好像我们吃monster mamee的那种味精..
NO GOOD

可是晚上我们就没看戏了..
第一: tHe sPring 应该很多人,,因为transformer的"出现"
第二: 我们的朋友都没空..所以取消了

就这样..度过今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