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我的帖子如果有什麼要提問的要記得留言哦··還有哦··看到左邊的Nuffnang嗎?Click進去哦··謝謝

Monday, July 4, 2011

手機還是相機??

啊~~~!!!

怎麼辦啊!!

我想要的東西不多,就是少了點錢..$$$$$$$$

慘了!!我看中這兩個..但是不知道價錢!!
* Lumix GF2 *
* Lumix GF1 *

價錢好像是2000++吧??
喜歡的原因:獨特,很有camera的味道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形容 可能長得像lomo相機吧 = ='']

唉...每次自己喜歡的東西買不到的話...
我會做一件事:就是常常去看它,直到...看到膩了,我就不會去買了

這招真的很好用哦!!
MyEm0.Com

目前為止我還真的很省錢哦!!除了吃之外,對於吃我會很大方!!
因為吃是我本小姐不可缺少的''工作''!!

有些東西是可以不買啦..可是有些東西還是拒絕不了..像是相機;我是多麼的喜歡拍照..怎麼可以少了相機?!

上一篇就說到電話sot sot了..變得手機裡的照片越來越少了...

FB的自拍照也很少了..

每次上FB啦..blog啦..之類的,我都會看看有什麼美眉用什麼相機自拍..因為美眉們最厲害了!!
然後我就會問東問西的..很不耐煩的問!![她們都怕怕咯 O.o]

像是那種攝影師用的黑黑色大大架的..不適合我,我也不喜歡!!
為什麼呢?
價錢就是第一個原因!!太貴了!!
第二,它的傢伙太多了..帶出去旅行好像很重哦!!
[雖然拍出來的照片是TMD的美啦..]
但我個人覺得還是輕巧小小可愛的就好了!!
容易帶著旅行...

× 照片的點滴代表著旅行的痕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