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我的帖子如果有什麼要提問的要記得留言哦··還有哦··看到左邊的Nuffnang嗎?Click進去哦··謝謝

Tuesday, October 4, 2011

COming SOon···My SOny SLT-A55VL

呼呼·············································

大聲歡呼····
我的CAmera···

我的CAmera·····真的實現了····
雖然不是之前說的那些PAnasonic牌子的···
但是也是一個好牌子···
SOny牌子···SOny SLT-A55VL

SONY SLT- A55VL

- 就是這個 -


- 熒幕可以翻轉 -



- 背面 -

哇··············

MyEm0.Com

之前···是忘了為什麼會看到···
對了!!!
NUffnang看到的···
就好奇的CLick進去看····
越看越喜歡····

重點···

尤其是它的熒幕也是可以翻轉的···
可以自拍啦···

本來我是打算買CAnonG12的了···
可是好像它不能再加LEns···

沒關係··· ^ ^
現在讓我發現了這個新歡···
昨天和小雲富麗華SOny專賣店看看···
RM2899···
加一個SIngle LEns Kit·····
CReditCArd買的話,是零利息···
所以還一年的話,每個月還RM242···
算到來···
只需要多還RM5···
RM242 x 12 = RM2904

心花怒放到·················
MyEm0.Com

哈哈····
你等著吧···我要把你抱回家咯···
不用常常待在櫃子裡找主人咯·····
MyEm0.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