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我的帖子如果有什麼要提問的要記得留言哦··還有哦··看到左邊的Nuffnang嗎?Click進去哦··謝謝

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WTF!!of the Google Chrome···

他奶奶的·······
MyEm0.Com
為什麼Google Chrome不能用····
我同事能···偏偏我不能····

只能用那個笨蛋Internet Explorer···
氣炸了····

還給我來大姨媽·····

天啊!!!
沒有Google Chrome讓我RIP算了····
MyEm0.Com

極限咯····
MyEm0.Com
午餐回來最好給我fix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