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我的帖子如果有什麼要提問的要記得留言哦··還有哦··看到左邊的Nuffnang嗎?Click進去哦··謝謝

Sunday, October 23, 2011

大慧的生日+ 驚喜 ❤❤❤

前天晚上[21.10.11]···蒙查查的去STudio···
我提著~~~~
一大包的二手專輯···
一大包的衣服···
自己的包包···

累死了···還要爬上4樓···

前晚[21.10.11]是大慧 - RIchelle 的提早慶祝生日···
因為正日是星期六[22.10.11]···
他們有表演···
而我呢···沒空···

前晚···我去到STudio···
武祥就叫我錄VIdeo大慧···
我蒙查查的···
不知道說什麼好···
''NGap''了一句···
HAppyBIrthday····MUacks!!!!
[ 附加飛吻的動作 ]

因為實在太趕了···
只剩我們幾個的錄影還沒加進去···
武祥也很緊張···因為她隨時都會到了···
哈哈··

差不多時間要到了···她要上來時···
小慧DEborah就負責後面點蠟燭準備蛋糕···
AGnes雯雯就負責引導大慧進門···去看那個合成的VIdeo···

我負責燈光??
是的···沒錯···
因為沒人去關燈···
大家一聽到大慧上來著····
全部都跑去躲了···· = =''

看完那個影片···蛋糕從廚房端出來···
我也開燈了···
好像我很笨蛋那樣????
管他的!!

大慧整個人就很······開心地說!!!

MyEm0.Com

我也很開心!!!
小慧不久前去KL買了手信給我們···
每人一隻超········可愛的毛茸茸兔寶寶···
- 毛茸茸小兔兔 -

還有!!!
我最愛的CAmera···
- camera牌子的 -

- 我拍照技術不錯吧 -

雖然買不到能拍照的···
可是有閃光燈的哦···
- 按了閃光燈 -

按一下就有!!!還有''咔嚓咔嚓''的聲音耶···

整個大愛!!!

小慧···最愛你了!!!哈哈····
MyEm0.Com

還有還有···
也收到寶燕旅行回來的紀念品··
- 星星新加坡 -

很開心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