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我的帖子如果有什麼要提問的要記得留言哦··還有哦··看到左邊的Nuffnang嗎?Click進去哦··謝謝

Friday, October 14, 2011

午後の語

現在4:03 ····

喝著一杯已經冷卻的MIlo···
MSnCOlleague繼續在鍵盤上敲啊敲····

現在···還在煩惱相機的事情···
雖然說男朋友會幫我和他姐姐的男朋友借···
[ 給我帶去泰國 ]

但·····················

畢竟還是人家的,所以要小心保護···
用了,就要還···

然後下一次,又不好意思跟他借···

上次,跟MIckie借了相機去沐膠···

可是!!!!

還回去之後···發現很後悔····

因為習慣拍照了···
動不動就要拍照···
變得很依賴相機···

我自己的相機到底幾時才能買到···
男朋友雖然不是很鼓勵我買···

啊~~~~~~~~~~~~~~

不想寫了······
TMD!!
越寫越生氣!!!!!!!!!

下線了····
- 沒臉見人 -

2 comments:

  1. 美眉,你問的問題,我在我的部落格回复你了咯。
    看了你前幾篇部落格,知道你很想要一部相機。
    我覺得,如果你真的是那麼想擁有一部相機,就自己存錢買吧!
    現在有很多好功能的相機,價格都不會貴。
    但若你非要買單反相機(DSLR),就自己存錢買吧!
    到時候,你拍出好作品,而你家人也不會說什麼吧,而且,那真正靠自己賺錢買的相機,感覺肯定更不錯喲!相信我=)
    祝你早日夢想成真=)

    ReplyDelete
  2. 哈哈···謝謝你的建議···我很珍惜~~^^ 也謝謝你!!! <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