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我的帖子如果有什麼要提問的要記得留言哦··還有哦··看到左邊的Nuffnang嗎?Click進去哦··謝謝

Monday, October 10, 2011

心情一團糟 T^T




最近最近······最近在煩惱那個相機···
NIkon的人說NIkon好;CAnon的人說CAnon好····
那天在富麗華看到的SOny SLT A55決定放棄了···

  

說實在···聽內行人的話,準沒錯···
大多數買SOny的人,都是看在美觀或者價錢···
但事實上,SOny在行的不是相機,而是VIdeoCAmera···
各行各行有各行的好與壞···
NIkon買了是說,以後買的LEns會比較便宜···
CAnon是之後要買的LEns會比較貴···

不過為什麼那麼多人買CAnon呢??
1:可能是亞洲名牌···
2:可能因為那個老師用CAnon,所以學生也用CAnon···

剛開始,我也是覺得CAnon是最頂尖的····
之後,我才發現其實不是···
而是NIkon是最頂尖的····效果比CAnon好很多···
很多玩攝影的人都覺得NIkonCAnon好很多··· 


我爸爸的朋友有一個是專門在玩相機的····
那天問了他···
被他罵了一頓····

他說:不知道什麼是光圈和SPeed···還學人家拿什麼DSLR···
拿傻瓜相機拍就好了···
[ 對,我是不會···可以學的嘛···做麼這樣子說話勒?? ]

爸爸另外一個朋友的老婆就跟我媽媽說···
買這種相機,要時不時就拿去SErvice···
她還說,要常用····
[ 廢話不用的話買來做麼 ]
最厲害的一句···
她說:倒不如把錢存起來,買車好了····
[ 我都不喜歡車的 ]
她老公的那架很久沒用了···買了就丟在那裡···
這就叫浪費!!!
知道你們家有錢···也不用那樣號戀····

我是不會用···但是我願意學···
我沒有要做攝影師···但是我只想買DSLR這種相機···
想把每刻每秒捕捉下來···
不是說我很奢侈···
很多人都建議我買DIgital CAmera就好了···
我試過···
不過就是沒有那個清晰···和我要的感覺···
不要說我不懂拍照!!!!!
我懂!!
誰說拿DSLR的一定要懂得所有的拍照技術····

沒有好嗎??

現在要想好···要怎麼辦···
問好好,是否真的要SErvice這些····
然後再決定要買哪一個···

我拍照的定義:把每一刻每一秒的畫面都捕捉下來····

話說,不好的相機也可以拍出好照片···
雖然我不這麼覺得···但也沒有不贊成這句話····


話說回來····
最近公司鬧緋聞??
沒有啦····最近公司鬧搬遷···

我的二表舅····要MArketing的人···
搬遷到三川樓那裡附近的一個小OFfice··
然後現在····
PUrchasing的搬下去···代替他們位子···

現在····

不知道那個PUrchasing的位置是誰下去···
那個臭王八蛋ERic很喜歡自作主張····
不知道有沒有跟我的三表舅說····
就自作主張說要我們搬下去····
不知道是我還是那個連馨····
最好是全部都不要搬下去····
TMD那個FIle又死不多····

我可以不要嗎??

2 comments:

  1. if u prefer to landscape shooting, nikon. The pic more sharper n the color is nice.

    canon is worldwide, some commented that canon cam good for portrait shooting.

    ReplyDelete
  2. wow... thanks for ur opinion... ^^
    i will take ur advis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