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我的帖子如果有什麼要提問的要記得留言哦··還有哦··看到左邊的Nuffnang嗎?Click進去哦··謝謝

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我很花心 :P

先說明···不是對感情哦···

是對相機···我已經慢慢放棄那個NIkonD5100···

但是!!!

如果給我中4D TOto[彩票]的話···
我還是會買它的···

不過··現在相中這個···
也是NIkon牌子···

按這裡來看···

NIkon 1 J1···
有我的英文名字的字母
J for JOanna


還有四種顏色···

黑色 + 銀色 + 紅色 + 粉色

如果我選的話,我會選擇白色···


好啦···打完收工!!!
更新完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