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我的帖子如果有什麼要提問的要記得留言哦··還有哦··看到左邊的Nuffnang嗎?Click進去哦··謝謝

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過年VS髮型

呵呵呵···
聖誕節過了就快要過年了··我很期待哦!!因為可以吃火鍋~告訴你們一個大秘密··我的體重是54.5Kg··接近55了··天啊!!!怎麼沒察覺到!!我站上去秤的那一刻,我快飆淚了!!怎麼會變那麼重去??真不敢相信自己變胖了!!
天啊!!!!!!!!!!!!救救我!!Haiz··算了!!沒關係···慢慢減肥就好···慢慢來!!不可以快快··不然會胃痛··有胃病哦!!

換話題吧!!快過年了··大家想好要以什麼髮型過新年呢??男朋友的姐姐妹妹們都弄好咯··只剩染髮···今年她們全部都弄卷!!可能是不習慣還是什麼,總覺得很老···也許是因為把頭髮弄卷本來就會讓人看起來很成熟···我呢?!還沒想到!!不知道要嘗試什麼樣的髮型··想嘗試把頭髮弄卷,但是沒那個勇氣!!我曾經試過,但是我覺得看起來真的會變老···不信?按這裡看看··那個是有化妝哦···我都沒化妝的人,弄這種,我會像瘋婆子···哈哈··

這裡有幾個Example··我想要弄這些···不知道那個比較適合我···
可以幫我挑挑嗎??











P/s:上面兩張是小安的照片


*網上的照片*
P/s:上面兩張是Hannah的照片

有什麼意見的話,可以留下你的Comment哦···
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