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我的帖子如果有什麼要提問的要記得留言哦··還有哦··看到左邊的Nuffnang嗎?Click進去哦··謝謝

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等等等······orz自己

haiz···
每次做完手上的東西···都要等人···是自己太快···還是別人太懶惰太慢??現在更死咯···
Eric說要換System來工作···但是這個辦法有點行不通···變成所有的會計部門都在你等我;我等你···以前···我可以算是Posting最快的一個[以數量來算]···我很佩服自己的能力和速度··幾百張的JournalVoucherPaymentVoucher我可以在一天之內Post完···

現在哦···我寫好JournalVoucher號碼,Key好,Filing好那些InvoicePostPaymentVoucher;排好號碼···都還是一樣還在等···沒辦法···有時候就趁舅舅不在···偷偷上網玩Blog··不然悶死咯!!!!哈哈哈哈哈!!!我很像很“號戀”那樣會嗎??不好意思!!不過沒關係··我有學到東西就可以了···最近學做DebitNote···老實說,以前我的Account科目是Fail的!!!你不信??我還有以前Fail了要改正的File···你要看嗎??呵呵呵~可能以前不喜歡這個科目···我本來就不喜歡這個東西···很亂!!沒想到踏入社會了···接觸到的卻是Account···天啊!!!更離譜的是,剛進入這個公司是接觸QS··我的媽呀!!我哪裡會這個??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舅舅會要我過去QS部門··

不過也好啦··至少認識到很多古里古怪的人···有學到滿多東西的··以前不知道的建築名稱··我現在一一都知道~現在舅舅調我過來現在的部門-會計部門~學到的東西更多~也學到“做人”的道理···知道為什麼這麼說嗎?因為XXXXXXXXXXX~因為啊·····就是人心難測···幸好我有遇到好人··不然就被壞人“吃死死”···真不敢相信還有這樣的人··不說了,說了就氣,何必氣自己呢?對吧?

待會兒呢~我就會“飛”去三馬丹的Retreat Resort過聖誕節···哈哈!!雖然不是跟男友,但是跟家人也不錯··因為家人會付錢!!!呵呵呵呵····  :目  看我笑的多燦爛!!

好啦···在這裡祝你們聖誕節快樂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