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我的帖子如果有什麼要提問的要記得留言哦··還有哦··看到左邊的Nuffnang嗎?Click進去哦··謝謝

Monday, December 19, 2011

他媽的!!!

整個心情很不好!!!!!!!!!!!!
TMD!!!
不要帶我去就不要!!
以後都不要!!!!!
什麼都不要!!!!!
講好應該會帶我去!!!!!
結果kanasai!!!沒得去了!!!
媽的!!!剛好今天來“大姨媽”!!!
我呸!!!
頭頭是你說你姐不能載我去你家,然後要我不要去!!
後來我說你能來載我!!!也來得及!!
之後你有改口說你朋友不好意思!!怕玩不開!!!
擺明就是叫我不要去!!!
因為朋友一句“玩不開”···就不要帶我去!!!
因為心情很不好···就不要帶我去!!!
這是兩回事好嗎???!!!!!!!!!
不方便講電話不會跑遠一點!!!你沒有腳咩??
跟你們上司的男朋友就玩的很開啦??
很好!!我知道!!!
以後,你跟朋友的聚會我就是不要跟你去了!!!!!!!!
你開心了吧??
今晚我不會打擾你!!!!
你慢慢享受和你的上司和她男朋友、還有一大幫跟我玩不開的朋友····一起玩樂吧!!!!!!!!
如果有打擾你,也應該是故意存心打擾你的!!!!!!!!!!!
原諒我的生氣!!!
因為!!!!!!!!!
我要生氣!!!!卻不能生氣!!!!!!
你知道很他媽的@#$%!!@$%#^$&#*嗎????

凸 凸 凸 凸 凸 凸 凸 凸 凸 凸 凸 凸 凸 凸 凸 凸 凸 凸 凸 凸 凸 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