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我的帖子如果有什麼要提問的要記得留言哦··還有哦··看到左邊的Nuffnang嗎?Click進去哦··謝謝

Friday, January 6, 2012

2012的第一個帖子是一件好事···之後好事就會連連來!!!

明天我生日···
Okay··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
哈哈!!昨天,全古晉都下雨,然後,死了兩個人!!!天哪!!一場大雨就奪走了兩個人的生命!!!
這一切都是天注定!!我相信世界末日的來臨!!但是,不至於說這次意外就是末日的徵兆!!
拜託!!!如果你們那麼厲害預測的話,那麼現在就可以等報紙說12月21日就是世界末日了··

好吧···言歸正傳···
我的願望真的來了!!你知道嗎??去年,我就很想買Samsung Galaxy S2!!!但是因為如果和DiGi買的話,很沒有划算!!!反而被他們“吃”更多錢!!我才不要!!然後,我找過很多家賣電話行的,他們沒有分期付款的···都是要現錢還或者是CreditCard還···我都沒有!!!

但是,今天,下午吃午飯的時候···也不知道說了什麼,就聊到Samsung Galaxy S2!!欣德說他去年12月28日剛買了一台Samsung Galaxy S2,打算賣出去!!因為他買Samsung Galaxy S2是因為他要拿網絡配套給他的Iphone4!!簽網絡配套如果也買Samsung Galaxy S2的話,會比較便宜!!他是有錢人厚???哈哈···

他就問我,如果我要買的話,會以什麼價錢買??我就說,如果低過RM1600,我就買!!沒想到他還真的答應哦!!!!!
P/s:事先說明,他不知道我要買電話哦!!

是不是很巧!!!雖然啊!!這個電話,他是想送給心上人··但是,送不出!!哈哈!!天助我也!!!

啊!!!!!!還有還有!!!
最後討價還價,以RM1200的價錢買走了···
整個下午吃飯都神經神經!!!一直很開心的笑!!!我發燒了!!
我叫他明天就帶來···我還順便A了一個Samsung Galaxy S2的電話包包!!!
Casing自己可以跟表哥買···比較便宜哦!!!

我今晚會睡不著哦!!!!太開心了!!!
今晚和跳舞的朋友們去Spring哦···慶祝我的生日!!!
感謝老天爺讓我的心願達成!!!謝謝!!!
我要謝謝所有人!!!為什麼呢???
因為我瘋了!!!!!!!
好事連連來吧!!!


我開心到可以飛了!!!
I BELIE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