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我的帖子如果有什麼要提問的要記得留言哦··還有哦··看到左邊的Nuffnang嗎?Click進去哦··謝謝

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他的生日禮物··[籌備當中]

他的生日快到了···
1220日··
雖然我送上的禮物不算什麼··
但是我希望他會喜歡···
畢竟是用自己做工的錢買的··
比較有成就感···
至於我送什麼,在這裡先不公佈···
因為一方面要給他驚喜··
雖然他已經猜到第二個禮物···
但是,第一個禮物他怎麼猜也猜不到··
雖然只是普通的兩樣東西··
不過,對他來說···
我就是最好的禮物···
愛你哦···寶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