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我的帖子如果有什麼要提問的要記得留言哦··還有哦··看到左邊的Nuffnang嗎?Click進去哦··謝謝

Monday, December 5, 2011

Wheeeee...


wheee...~
現在的心情可以飛了···
旅行回來的工作總算做完了···

現在要拼命賺錢過年···
呵呵呵···
泰國合艾篇Process着···
[如果想看妹妹版的話,按這裡..]
1 2 , 3 , 4 , 5 ]
6 ..... 在Process···

小小更新!!
BYEBYE

4 comments:

  1. 你post代码给我、
    我看看有没有什么错之类的 n_n
    ps;确保你的代码是paste进html/javascript的噢!

    ReplyDelete
  2. annyi:我已經email給你了··希望你可以幫幫我哦···謝謝 ^^
    Mr.Lonely: thanks··you t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