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我的帖子如果有什麼要提問的要記得留言哦··還有哦··看到左邊的Nuffnang嗎?Click進去哦··謝謝

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這段話說出了多少男人的心聲啊···

昨天去deardear家··在他家,我就是喜歡··
因為可以上網···
哈哈!!!拼了命似的玩!!
然後就看到一個別人ShareVideo··
按這裡去看那段影片吧···

最喜歡這段!!

匪:感情!你知道什么叫感情!

危笑:知道,因为我也遇见一个让我愿意为她付出一辈子的女人。可我跟她的生活却是天与地的差别。她是金领,我只是个普通的小警察,我每个月赚的还不够她缴的税。她的工作是出席在珠光宝气的宴会,而我呢?找猫?找狗?劝老先生老太太不要吵架?


说实在的,今天是我当警察以来,碰过最大的案件。作为一个男人,我也会自卑,可是当我看到跟她比较般配的男孩子在一起的时候,我心里特别不舒服,会吃醋。然后说了一些口气比较重的话,伤了她,所以现在不管我怎么做,她都不会再原谅我,但是那又怎样呢,别跟我说大男人那一套,那是爱面子而对自己的借口罢了。


虽然我们没有钱,我买不起一整车的鲜花,我也买不起贵重的珠宝还有名牌包包,可是我可以每天背着我的吉他到她楼下唱歌。我可以被浇一头冷水,我依然坚持每天向她报到,她常挂我电话,我可以再打回去嘛~~ 一次不行两次,两次不行三次,或许我什么都没有~~ 但我有对她的真心。


我相信不管用多长的时间,哪怕是一辈子,我都可以用我的方法将这份真心传递给她,让她重新接受我。一百万有一百万的幸福,十块钱有十块钱的幸福,幸福跟金钱无关。如果你连守着她的勇气都没有,你有什么资格说爱?


是不是很感動···
我覺得···不管是女生還是男生··這段影片都值得一看!!
值得我們去學習···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