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我的帖子如果有什麼要提問的要記得留言哦··還有哦··看到左邊的Nuffnang嗎?Click進去哦··謝謝

Tuesday, November 1, 2011

凸= =凸

P/S:本內容有些不雅,請多多包涵


凸你奶奶的孫!!!
真的很TMD···
我不知道''她們''這些人是在做什麼···
自己拿了東西不要自己放回原位···
拿了東西不要整理好···
用了就丟···
難怪···人家會用了你們就丟···
當我是你工人??!!!
[不要收又不行,到頭來還是我要去收]
為什麼要丟給我···
我比你還更忙···
是嫌我不夠麻煩??!!!
凸你媽的!!!!

- 請容許我N次的粗魯 -

請不要對號入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