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我的帖子如果有什麼要提問的要記得留言哦··還有哦··看到左邊的Nuffnang嗎?Click進去哦··謝謝

Monday, November 14, 2011

Logos Hope on 10-11-2011 & Amazing Things!!!

那天··
我和Dear還有朋友一起去了Logos Hope··
我們不要Outdate···
也要跟去看···


 不過人還真多··當時我們7點多去···
你可以看到那時候我們排著隊···
離那艘船還很遠···
排隊途中還遇到Mickie小妍妍···


每個人RM1入門票··
小孩免費,但是必須有家長陪著···
我,不用錢··
因為我是幸運兒···
誰叫我是船長的女兒···
[哈哈···開玩笑啦··]
[其實是DiGi給我的優惠··]


每個人一進去就必須''上課''···
其實我們都沒在聽···
我就一直在看外國帥哥···
嘻嘻···


我們一下看好他們播放的影片後··
我像小孩似的···衝到這裡···
玩這個模擬駕船的機器···


他們員工的房間···
Erm···應該算是住宿吧···

拍完這裡···
我們就去逛書展···
書真的是多到·····爆!!!

我去看我的Pasta料理書··
Dear去看烘焙還有Cake的書···

我喜歡亂跑···
而且我又矮···
所以Dear時不時的看完幾頁就開始找我···
找到我了,又要罵我太矮···
找不到我···

過後···
在裡面我其實有點缺氧了···
買完東西就跑出去Cafe那裡···
我們沒有吃冰淇淋··
因為那天的下午··
我一個吃了一大盒的SunnyHill IceCream···
所以看到冰淇淋有點反胃···

出去途中看到這個···
呵呵呵···

這個笨蛋的事···
我才不要做···
當然丟給那兩個笨蛋···
哈哈哈哈哈··


朋友 - 時煒


最可愛的開心果···
智勇


嘻嘻··
我買了這個Sticker···
25 Unit = RM2
當作紀念品吧···

他們那裡是用Unit來算···
100 Unit = RM8 [馬幣8塊]


和這個小小本的書···
很可愛··
裡面的每一隻動物都眼睛大大··
可愛爆了····
50 Unit = RM4
其實是想買那個馬克杯··
但是帶不夠錢··
我這個人就是壞習慣···
出門沒帶多多錢的···

其實這艘船實在是太多東西買了···
只是沒錢買罷了··

看看時間···
也沒什麼好逛了···
所以就去101喝茶···

途中,發生了不可思議的事情···

請看圖···

注:  藍色Atoz - 我們的車
橙色Xxx - XXX
            黑色Myvi - 壞人的車

要去喝茶的途中···
我們看到後方有輛黑色Myvi···
用很快的速度飛來···
然後硬要從我們的右邊駕過···
用膝蓋想也知道不可能···
因為剛好路的兩旁有在維修···

然後··· 當那輛橙色Xxx不見後···
我男朋友就移過去左邊一點···
怕那輛Myvi撞上來···
不過我男朋友怕左邊會有車來···
所以就沒有移動太大···
哪裡知道那個黑色Myvi就踩大油····
死命要從我們右邊駕過···

結果!!!!


撞到了···

還不用緊···

通常道理來說···
你撞到了···就該停下來對嗎??
所以我們打了右邊訊號燈···
以示停下來···

哪裡知道···
這輛黑色的車竟然····


我們打右邊,她打左邊要逃走···
我們就試著去阻攔她···

過後···
我們就停在左邊Side的巴士站···
然後Double Signal的燈也打了···

最後····
她竟然···


看到我男朋友下車後···
踩大油逃之夭夭了····
氣死人啊····

不要以為我們沒有看到車牌···
QAD 9384
黑色Myvi
一個老婦女···
帶著眼鏡···頭髮又捲捲的···
哼!!!
又一副很38雞婆很''貓''的臉···
[P/S :所謂的''貓''是吝嗇]

記住你!!!
小心的你車···不要給我看到··
不然你車鏡破····
車身被我刮···

氣死人···幸好男朋友的車不是他的··
是五叔的···
不過沒什麼嚴重···
只不過有點刮痕而已···

記住!!你這個死八婆···
沒良心····
9384
難怪你會那麼狠毒···
因為裡面包含了···
4938
[含義:死狗三八]

見一次刮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