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我的帖子如果有什麼要提問的要記得留言哦··還有哦··看到左邊的Nuffnang嗎?Click進去哦··謝謝

Monday, November 14, 2011

美羊羊和喬巴的生日···on 12-11-2011

嘻嘻···
今天幫寶燕曉玲慶祝生日啦···
寶燕要求說每個人要做特別的生日卡給她···
所以我就畫這個···

美羊羊····

因為她喜歡這個美羊羊···
雖然我沒有看這個卡通···
但是至少我知道它長什麼樣子···
不過,我是去Google找的···
找到我就開始畫咯···

請看我的作品···
TaDaaa····


不要懷疑···
真的是我畫的···
不是Print的啦···

還有卡裡面是長這個樣子···


嘻嘻···雖然不是很特別···
但是我是手工的哦···
希望寶燕大姐會喜歡···

還有一個是曉玲的···
本來我是不知道她喜歡什麼的···
然後那天和靈慧她們去訂購蛋糕時···
才知道曉玲喜歡海賊王···
所以···
就畫了喬巴···
可愛的喬巴···


我也是很喜歡···
畫完這張···
其實我有點後悔···
可以不要給她嗎??
嘻嘻···
開玩笑啦···
要的話,自己會再畫···


裡面的設計···
那兩隻羊是廢物利用···
我是上去和Amelyn借彩色筆時··
看到她針織時剩下的碎繩···
拿起來做綿羊···
很可愛···我也要!!

希望我做的卡,她們都會喜歡···
寶燕的蛋糕很特別哦···
我們去蛋糕店,要她們把項鍊放進蛋糕裡···
當她切給我們的時候···
發現,為什麼蛋糕切不下···
才知道是另有玄機···
哈哈···

我們很壞···
每次拜六就好像是沒做工那樣···
可以大玩特玩···

過後···
12點咯···
放工回家··
可是我沒有···
我去OneJayaFilpper拖鞋···
如果是自己駕車的話···
我本身不是很喜歡去那裡···
不過因為要去旅行了···
不要穿帆布鞋去···
上次去KL只帶一雙帆布鞋···
痛死我···
T.T

我去買了Flipper···
這種鞋子是純塑膠做的··
所以防滑功效很好···
上次去,沒有我要的Size···
[其實不是我找不到···]
[是那個員工很懶散找···就說沒有···]

這次我去···
我說要6號··她說沒有···
看都沒看···就說沒有···
我就看到那裡有很多新貨···
就問:那邊不是有新貨嗎??那邊有6號的嗎??
她也沒有應我···
就說:沒有了·· 6號就只剩下那裡而已···
Grrrrrrrrrr····
後來,我自己找到剛好最後兩雙···
所以就拿了一雙比較好的···
這種顏色雖然很多人有···
但是這種顏色,我喜歡···


那隻大象是不是很可愛···
Ok···買完我就回男朋友家···
因為我駕著他的車···

然後!!!
我最討厭去OneJaya的原因就是這個···
每次去好,要回家的時候···
就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我的車被XXX車堵著···

我上次是給XXX車堵著···
然後叫Security報告···
車主才移走···
這次不一樣···

這次我找Security···
他不在···
Honk了很多次···
沒有人來移走···

請看圖···


注: 藍色 - 我
黑色 - XXX Hilux
紫色 - XXX SportCar [跑車]

其實,照理來說···
我是可以回家的···
但是,我是很少駕車的人厚···
你要我做這麼······考功夫的事情···
我會怕···
而且,又剛剛好的那種···
要是駕我家的Mitsubishi Storm就沒管那麼多···
直接撞上去···
哈哈···開玩笑···

我退車的時候···
還有很多人看···
緊張死我了··
幸好,我前進後退了很多次···
才給我駕出去···
Phew···替自己冒冷汗··

如果再多一次···
很嚴重的···
不要怪我無情···
小心我刮你的車···
所以,我在這裡呼籲你們Park車··
Park好好來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