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我的帖子如果有什麼要提問的要記得留言哦··還有哦··看到左邊的Nuffnang嗎?Click進去哦··謝謝

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媽媽從韓國帶回來的戰利品···

哈哈···
本來之前想寫那篇媽媽去韓國遊玩的帖子···
但是由於當時我在另一個部門做工···
不方便寫···而且Line好慢···
所以Skip掉咯···

現在我補回給你們哦···
不過這篇是寫關於媽媽從那裡[韓國]帶回來的戰利品··
來來···
慢慢看···

媽媽和姨姨去韓國旅行···
我們沒得去··
得在家照顧家···
當然和爸爸一起···
姨姨的老公也是一樣的情況···
因為舅舅說,我們還年輕···
給媽媽她們老人家去···
我們年輕一輩的,自己賺錢自己去···

什麼東噻哦???
真是奇怪!!!

好啦···

去那裡第一件事除了訂機票,弄護照····
還要做什麼呢??
就是去換錢啦···
沒錢怎麼去買東東呢···








10000韓幣 = 28++馬幣

有沒有看到你長得和你爺爺很像的人??
哈哈哈···開玩笑啦··
不要以為我們馬幣錢很大很划算···
其實,去那裡消費也是蠻大的···

嘻嘻···
因為我喜歡看大長今每次煮煮吃吃··
而且,媽媽也知道我和妹妹喜歡··
就買了一副韓國筷子,湯匙,和碗···


福氣安康···


不過說真的···
那個鐵腕裝飯的話,真的很燙···
不能拿起來···
筷子也是很燙,有時候會燙到嘴巴···
呵呵呵···

將將!!
韓國的杯麵···
超級好吃···
這裡應該沒出售吧??


裡面那個一小塊的我也不知道是什麼來的···
不過很好吃···
泡過湯後還會脆脆那樣哦···
麵也是QQ的···很有彈性···
至於湯頭的味道,好像在吃海鮮麵···
鮮甜但又不失麵香的味道···



倒完熱水,然後等待幾分鐘後···
才發現,原來還有Naruto的魚片···
很可愛···


杯麵吃不飽···
妹妹也想再吃···
沒有杯麵就煮Maggi快熟麵來吃···
我對自己煮的蛋很驕傲····
我煮快熟麵喜歡把蛋煮成蛋白是美美圓圓的···
然後蛋黃是半生熟···
[P/S:因為有時候不是很完美]

還有還有這種紫菜···
TMD超級好吃!!!!!!
我要贊一億的贊!!!
這種紫菜味道鹹鹹有點橄欖油香···
而且超級脆脆的···
一咬下去,會卡滋卡滋的···
超級好吃哦···
可惜···這裡沒賣···
我找過很多家都沒有賣這種的···
就連韓國貨品專賣店也沒有···

味道其實和那種TaoKaeNoi差不多一樣···
只是韓國帶回來的這種實在是沒得比··
而且,那天我去看到古晉tHe Spring[新欣廣場]有賣··
不過不是這種牌子的··
還賣的很貴···
小小個三包要賣RM4.90++
我媽媽在韓國買20個一大包才RM4++
差很大!!!


找不到媽媽從韓國買回來的那種···
也是還有這個好頂住!!
哈哈哈哈哈····

韓國口味的威化餅乾···
有香草和草莓口味···
韓國的零食就是贊!!!
這種威化餅乾不會太甜···
[雖然我愛吃甜]


還有這個···
ChewingChewing的糖果···
很有嚼勁···
味道很香···
上次吃了,整個Office的同事都嗅到···
超香的水果香味···

對了!!!
古晉這裡買得到哦···
就在那個靠近Premier101的BingCoffee···
有一間店名為:KoreanProduct
不過那裡賣的口味有時候會不一樣···
所以,這兩種其實還蠻難找的···

這個···
說真的···
我不知道是什麼來的···

媽媽說,她看到別人搶著買···
所以也跟著買···
O.o
哈哈···好可愛的老媽···
不過,吃起來就像是Keropok···
又有點像是麵粉做成條狀的零食···
外面裹著甜甜的糖粉···
不過,吃了會吃不停嘴哦···
一直塞一直塞···

來了···
來了···

濟州島最有名的零嘴···
魷魚絲····
媽媽說,是現做現賣,還現吃呢···
真的是新鮮到~~~
[跳起來]



老實說,告訴你們一個丟臉的事情···
媽媽從韓國回到家的當天···
爸爸就拿來吃····一直吃不停···
雖然我們有吃,但是爸爸吃比較多···
還配酒喝呢···幾享受咯···
然後我生氣,話不多說就留了幾條起來···
差不多不到一個月···
我就想起我的魷魚絲還在櫃子裡···
結果···
我發現我的魷魚絲發霉了···
氣死我了!!!!!
以後好吃的東西先吃···不然會後悔!!!

媽媽還買了保養品···
據導遊說,韓國的化妝品和保養品很好哦···
是嗎??我只知道整容方面,超級好···
呵呵呵···

這個東東···
到現在,媽媽都沒有研究到要怎麼用····
天啊···

這個···
媽媽有在用···
我也不知道是''補''什麼的···
不過,幸好媽媽會懂得怎麼用···
不然就白白浪費了···

聽媽媽說,這Set很貴···
馬幣大概幾百以上吧···
忘了是一百還是兩百以上···
兩條小小條的東西要價這麼貴····
不過是有名的保養品啦··
我媽媽她們買的時候,好像我們大馬還沒出···
是新產品···

不過我覺得,沒有效···
就算再好的護膚品,塗在我老媽臉上也是白費···
因為她喜歡曬太陽···
出去種花種草,曬衣服···

對了!!
媽媽還買了指甲油···
這兩種顏色···
Erm····看起來怪怪的··
但擦在指甲上···
可是很漂亮的哦····

天啊····
韓國扇子···
我和妹妹可以用來跳韓國舞蹈···
[神經病]
不過它的品質很好···
風很大···
摸上去,就知道是很耐···
[這是蓓蓓的歪理]

還有鉛筆盒··
用絲綢縫製的···
妹妹的是五彩色,而我的是粉紫色的···

還有這個···
原本是老媽的···
可是···給我A過來的···
哈哈····變成我的了···
韓國版本的錢包嗎??
哈哈·····可能咯···
顏色搭配很美吧??

韓國的絲綢很出名嗎??
韓服也是絲綢的···
筆盒也是···
零錢包,錢包···
質感好好哦···

我相信,每個人去旅行大多數都會買這個···
就是粘在冰箱的磁鐵···

其實這不便宜哦···
一整排10個好像···就要RM40···
貴死人哦···

媽媽說,幸運草代表好運···
就買了這個給妹妹和我···

妹妹很壞心眼···
總是和我搶粉紅色的···
我拿藍色的···T.T

還有一個重要的···
去韓國必須去的地方···

hmmm···因為內容有點18禁···
所以不方便放上來···
這個主題樂園是性愛主題樂園···
很好玩很多東西看的···
可以上網找找···
但是你要確保你是18歲以上哦···

最後···
我媽媽帶回兩個令我們驚嚇的東西···
就是這兩個···

牙籤???!!!
@@
什麼??媽媽帶這個回來做麼??
媽媽說,這個牙籤很特別···
是很特別··因為不是用竹做的···
這個牙籤很利···
怎麼說呢??就是我不小心碰到那頭尖尖的···
我的手指頭就有點流血了···
不過,這個牙籤有個好笑點···
就是如果你含在嘴裡久了···
你會發現牙籤開始走形了···
就像把這個牙籤放進水里,它會開始軟化···
哈哈哈哈···

第二個驚嚇物品··

衛生紙???!!!

這個也未免太·····
我真的無語無言啊···
媽媽說,不要浪費···
所以就帶回來咯··
她還說:你知道這衛生紙幾滑嗎?擦了屁屁不會痛···

暈!!

好啦···
這篇就到這裡···
補回給你們咯···

最後送上我小黑準備去韓國的照片···
呵呵呵呵····

夠冷了吧??

Bye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