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我的帖子如果有什麼要提問的要記得留言哦··還有哦··看到左邊的Nuffnang嗎?Click進去哦··謝謝

Saturday, June 11, 2011

舊書介紹?????!!!!!

作者:川口 晴 

作者簡介:早稻田第一大學文學部畢業 
電影:《再見了,可魯》製作人 
劇本作家, 小說家_ 
製作電影有《岸和田少年愚連隊》,《血與骨》,《小狐狸海倫》等 
執筆劇本有《風花》,《椿山課長的七天》等_ 

同名電影香港熱映兩週 
票房位居前四 
台灣版上市後榮登金石堂 
文學類暢銷榜 

上次在男友表妹的部落格看到了這本很感人的書...
我是從報章上得知的...一看就知道是一本很好看的書...^ ^

乘著今天和dear dear有約會...
就打算去書店找找這一本書...

今天dear dear帶我去吃KFC...
叫了好多東西吃哦... 旁邊的人都嚇到了..
因為兩個人吃了3人份的食物.... O.o
哈哈哈哈哈!!!!!!!!
吃飽了就去Popular找書...
找啊找啊~~~~~~
咦???!!!! 怎麼找不到的???
找了好久...終於給我找到了...
可是有一點點失望...因為有一點綿綿爛爛的...
只剩下3本而已...
不過,幸好最裡面的一本比較新...
我問過店員了,,,已經是最後3本了...
買吧!!!!! 雖然當中考慮很久...

RM28~~~~~飛走咯!!!!!!!!

[ 因為很少買書的我會覺得非常貴... > < ]
值得一看哦....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