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我的帖子如果有什麼要提問的要記得留言哦··還有哦··看到左邊的Nuffnang嗎?Click進去哦··謝謝

Wednesday, June 22, 2011

????麼什是友朋<-----

朋友是不管你有多美...我都願意和你合照  =9
朋友每一個人至少有一個或以上...
一個都沒有!!??? 那不能怪你.. 
說真的我有很多朋友... 
但真正找出來的時候, 10隻手指都不到!!!!!! 
是怎麼了嗎??? 
還是我人緣不好??? 還是這些都不是朋友??? O.o
 人家說傷心時應該找朋友訴苦...噫!!! 怎麼我都沒發現這點..
是我習慣了往心裡埋;還是我根本就沒有訴苦的對象??? 
說回以前, 傷心的時候;哭了... 怎麼辦?? 
這時候, 我就會翻開手機裡的電話簿.... 
從A慢慢的往下找...找到華語拼音的Z.... 
才發現,, 我想要找的訴苦對象都沒有.. 
真的!!! 不是騙自己 > < 
或許真的有那麼一兩個是我想找的.. 
但是當時就是怎麼也按不出訴苦的信息給她們... T^T 
知心朋友??!! 我都不確定自己有還是沒有... 
大家都21歲了..真的會影響友情嗎?? 
工作的工作了;讀書的讀書... 
最近的朋友也只有那幾個... 讀書時期的同學和跳舞的朋友...
但是, 有時候個忙個的... 很少能有機會聚在一起...×.× 
最近認識了一個超級單純的朋友兼同事... 
xiao yun
她很可愛..也很單純... 
說真的..我第一次交到這麼單純又那麼好的朋友...
雖然認識不到半年...但已經是很好的朋友了..
[我覺得啦!!!不要覺得我死要臉!!!] 
嘻嘻嘻~~~!!! 
我很喜歡和她做朋友哦!!!!! 
也許如果每個人都像她那樣單純的話不知該有多好~~!!!!! 
我來舉例她單純的例子, 你們不可以笑她哦...!!! 
笑她的人就被我打!!! 

例子:
1. [大牛比較懶]----->反過來念
=她竟然不知道是什麼...一直重複念...回家問她的男朋友還被男友K一頓~!!!
2. 她竟把水母頭說成海帶頭!!!!
3. 玩謎語的時候, 她自己猜的答案都古里古怪的.. 還冒出armpit這個詞~!! 暈!!!!
很可愛吧???!!! 

朋友------------>就是FRIEND
相信你們都有一個很好的朋友對吧???!!!
要好好珍惜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