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我的帖子如果有什麼要提問的要記得留言哦··還有哦··看到左邊的Nuffnang嗎?Click進去哦··謝謝

Tuesday, June 21, 2011

yeah yeah yeah!!!!!

×happy×
yeah!!!!!!
爸爸說這個8月尾帶我們去Mukah玩~~~
哇~~!!!!好久沒去了..
Mukah是一個小小的省...那裡的人都以捕魚為生...華人就例外..
但是也有華人喜歡釣魚哦...
我爸爸就不用說的啦...
以前我都不知道有這個地方...自從我五年級轉校去那裡...我才知道的勒!!!!
以前可以說是什麼都沒有...現在可以說比木中好幾百倍咯....
這次如果confirm有去的話,我一定要找我的好朋友們...
騙吃騙喝~~~~!!!!
又可以吃炸雞,炸sotong了..我的最愛!!!
還有umai~!!! [ mukah式的生魚片 ] 太棒了!!!!! 
好期待哦..我一定要跟朋友借相機...
拍拍拍!!! 
hohohohoho!!!
我們敬請期待吧..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