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我的帖子如果有什麼要提問的要記得留言哦··還有哦··看到左邊的Nuffnang嗎?Click進去哦··謝謝

Tuesday, May 3, 2011

ARGH...no money no life !!! 沒錢沒生活__

5月1號, 是每一個人開開心心拿工錢的日子..我也很開心, 因為能夠和爸爸媽媽妹妹一起去吃我們最喜歡吃的豬腳飯...超開心的!!! ^^ 媽媽說要我請吃..好的, 沒問題!!! 我們吃飽後就去拿工錢__

×插卡×語言×密碼×餘額查詢×.......

什麼???!!! 才RM452.xx ???!!! 怎麼工錢沒有起?? 怎麼醬的???? 不公平...不公平...我要我的工錢..T^T RM452.xx, 都不夠用.. 給媽媽RM400.. 自己剩RM52而已!!! 真的是TMD的不公平.. 別人basic salary都有RM750.. 我沒有!!我沒有!!! 這個世界就是那麼不公平.. 剩下RM52, 再加上個月剩下的零錢.....RM100都不到!!! 雖然說有包吃, 那工錢也未免太少了吧?? 騙人騙人的... 老闆騙人!! 老闆是大騙子.. 明明說好要起我的工錢的.. 說話不算數!! 離出工錢的前幾天還說會幫我"喬".. 結果還不是 LPPL !! KNS !! 無言啊_我很想換工..卻又不知道要換什麼工.. 頭很煩, 心很累啊!!!! 要不就打兩份工?? 但是工作地點又不能太遠.. 太遠的話, 對爸爸的車油很吃力!!! 不能忍受醬的情況..快崩潰了!! 我已經哭了一個晚上, 眼睛腫腫的還去上班.. 心情很不爽的七早八早洗頭,很遲很遲才進公司(我們公司沒打卡的) !!! 真的很SAD!!!!!! 我要怎麼辦???

我真的真的很累很累_____
很伤心很伤心很伤心_____
TT^TT






2 comments:

  1. 你可以试试看spring Levis 哦。
    我今天又看到他们要请人 =)

    ReplyDelete
  2. 是吗??? 好的好的_谢谢你 !!! =D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