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我的帖子如果有什麼要提問的要記得留言哦··還有哦··看到左邊的Nuffnang嗎?Click進去哦··謝謝

Monday, May 9, 2011

mother's day

07-05-2011

今天和dear deaR de 媽咪姐姐妹妹們去WESTWOOD西餐廳吃母親節晚餐..
想說的是, 一點都不好吃的!!!
而且還很貴!!! 寶貝叫的什麼"cheesy napoleon"的雞排簡直是沒有放鹽的雞排嘛..
我的蕃茄醬意大利面完全沒有蕃茄的味道.. 還要我自己加蕃茄醬提味 > <
氣到 !!!!!!!!
飲料的話, chocolate milkshake, 我個人覺得OK咯. .不過寶貝就覺得太甜..

沒有下一次了..


我爸爸做的雞排都好他們幾十倍.. ^^ 可以開店咯!!!
嗯....关于我和宝贝是怎么过纪念日...会慢点写上来哦,,耐心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