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我的帖子如果有什麼要提問的要記得留言哦··還有哦··看到左邊的Nuffnang嗎?Click進去哦··謝謝

Thursday, May 19, 2011

XiiAO HEiii......

今天(18-05-2011)…
真的嚇死我了..我都快哭了..害怕小黑會死掉!!!!
我媽媽每個早上都會帶小黑去散步..
不過,這幾天有一隻母狗''發騷(hiao)''..所以很多公狗跟著它...
通常呢..小黑經過它旁邊的話,它們(公狗)是不會怎麼樣的..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早上,我媽媽帶著小黑,然後剛好走過母狗旁邊時,突然那隻大隻的公狗從媽媽後面衝上去咬小黑的頸項..誰知道,另外一隻公狗卻也"幫忙"咬小黑的大腿..
公狗的體型是小黑的三倍哦..可憐又嬌小的小黑怎麼能反抗???!!!!
我媽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就尖​​叫求救..小黑痛到發出很可憐的叫聲..

[其實公狗和母狗們每天都去我們家..我媽媽會給他們食物..平時都很乖的..可能因為母狗的關係才醬子吧???]

本來呢.....我媽媽要放掉手上牽著小黑的繩子然後去離不到2尺的馬路上拿掃把打公狗..但是媽媽不能,如果她獨自離開,丟下小黑的話..小黑一定死翹翹的!!!!!!
所以bobian..我媽媽就不停地尖叫..
直到我和爸爸嚇到,起床..然後匆匆忙忙地去看看是誰在尖叫..
一看到是媽媽尖叫,我們鞋也沒穿的就跑出去..
然後,當我們到達時,公狗咬著小黑的耳朵不放,還硬硬拉著不放..
我爸爸拿了路上的掃把朝公狗扔過去..它才放掉小黑逃跑了..
然後然後..當我們準備要抱小黑回家時,那隻公狗又不知道從哪裡衝出來再次咬小黑的腿..

這個時候我的爸爸想直接空手打它了,可是它又再逃走!!!!
我媽要我趕緊抱母狗離開,放在遠一點的地方,不讓它靠近小黑..
過後我就抱小黑回家..
當我抱小黑跑回家時,那隻公狗又要來繼續追我,還想咬小黑的屁股..ngaiti...

啊!!!!!!!!!!!!!!!!!!!!!!!!!!!!!!!!!!!!!

我尖叫!!!
直到我爸再次用掃把阻止它..它才肯罷休..

回到家裡,小黑流血不止..而且,整個身體軟軟的,站不起來了..
小黑它看起來好像靈魂出竅那樣..好像被嚇壞了..
ngok ngok[福建話]呆呆的臉這樣...

媽媽趕緊要我拿布沾醋輕輕地擦它的傷口..
媽媽就拿糖和水攪拌後,餵小黑喝..
之後, 我和媽媽就幫小黑檢查傷口..

它的耳朵裂開啊..!!!!!

大腿一個牙齒的大洞..!!!!!

T^T 怎麼那麼壞的????
媽媽說不用帶它去醫院...去買藥就好了..反正那間醫院有小黑的記錄..所以可以直接買藥..> <
媽媽說,以後不要餵母狗公狗它們吃飯了..

JLB (jiak liao bi)[用福建話讀-意思是浪費米]

5555555…希望小黑能夠快點好起來...可憐的小黑..
TT. TT


由於小黑大腿的傷口太深,耳朵也不能翻起來而且動到就很痛,它會生氣要咬我們..
所以不能拍起來給你們看了.. 抱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