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我的帖子如果有什麼要提問的要記得留言哦··還有哦··看到左邊的Nuffnang嗎?Click進去哦··謝謝

Friday, April 8, 2011

kanasai !!! 这样的人也有_

haiz...早前,媽媽和姨姨去韓國玩..之後就一定有吃到泡菜..媽媽和姨姨覺得蠻好吃的,所以就打算買回來給我們吃..不過,問題是...他們不賣散裝,一定要買一大袋..媽媽和姨姨沒辦法,就跟她的一位一起旅行認識的朋友說要她先買,之後回來再分..then !!! 我媽媽她們就先回來古晉咯..誰知道, one week 過後..那個MARGARET auntieeee...說:"我姐姐她硬硬要bo,她跟我搶掉去.." 就醬 !!!! 蝦米???!!! 那不是什麼"賽"都沒有了咯..?? 真的很kanasai... 我看不起醬的人啊..很火啊___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