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我的帖子如果有什麼要提問的要記得留言哦··還有哦··看到左邊的Nuffnang嗎?Click進去哦··謝謝

Friday, May 20, 2011

吳亦帆-昨天的天堂

♥一首很好聽的歌♥

當時,我透過Channel [V]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她的歌聲真的會勾起我內心的共鳴..
她輕輕..溫柔又甜甜的聲音..唱歌時散發一股強烈的感染力...
她曾在節目中受到評審讚歎...曾讓許多觀眾勾起內心共鳴,久久無法忘懷的聲音!!!

她是「金曲超級星」第一屆冠軍--吳亦帆!!!

吳亦帆首張個人EP《昨天的天堂》以「歌者與聽者內心共鳴」的概念出發..

EP中的四首歌曲_

說著城市中你和我的際遇,講著我們的祕密心事...
描述著「城市裡,有些女生,她---是這樣生活著的..」

她的歌讓人勇敢..

聽吳亦帆...收藏昨天...
讓自己重新擁抱美好,然後在心裡搭起一座天堂...

P/S: 大家要去聽聽噢...值得一聽_

-LYRICS-
 
等彼此開口 終於只剩雨聲
想替你坦承 卻更於心不忍
愛原本就没保證 能持之以恆
我怎麼可以 責怪你轉身

若感情是兩人有限的旅程
沿途你給我的已美得過分
太愛一個人才不捨得 追問為什麼
讓告別像往常說晚安般 淡淡地笑著

抓緊你的肩膀 那昨天的天堂
這溫暖 曾糾纏 難道不值得原諒
最後一次仰望 那昨天的天堂
你背影 那麼長 像你開著玩笑要我跟上一樣

若感情是兩人有限的旅程
沿途你給我的已美得過分
太愛一個人才不捨得 追問為什麼
讓告別像往常說晚安般 淡淡地笑著

抓緊你的肩膀 那昨天的天堂
這溫暖 曾糾纏 難道不值得原諒
最後一次仰望 那昨天的天堂
你背影 那麼長 像你開著玩笑要我跟上一樣

若非你擁著我漫步過泥濘
怎會懂得欣賞每一場細雨
人一生要花 多少運氣 才能在一起
我們還幸運到 連分離都 相擁著哭泣

抓緊你的肩膀 那昨天的天堂
這溫暖 曾糾纏 難道不值得原諒
最後一次仰望 那昨天的天堂
你背影 那麼長 像你開著玩笑要我跟上一樣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