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我的帖子如果有什麼要提問的要記得留言哦··還有哦··看到左邊的Nuffnang嗎?Click進去哦··謝謝

Tuesday, August 2, 2011

願望 -aka- wishlist

我想....
MyEm0.Com
我想擁有一台DSLR[ LumixG2 ]
我想要有很多錢
我想要有一輛車
我想要有一台印錢的machine
我想要皮膚變得好一點
我想把腳踝的老毛病治好
我想要跳舞
我想要去馬爾代夫
我想和dear dear去很多地方吃喝玩樂
[ 不計較價錢的那種,想買就買想吃就吃 ]
我想要每天都去吃好吃的
我想要變白一點點
我想變回小孩子
我想要買很多很多衣衣
我想買很多我喜歡的鞋鞋
我想要一件旗袍
我想不要做工
我想開一間屬於自己的小餐館
我想嘗試一個人的旅行
我想和妹妹拍專輯照
[ 因為人家說我們很像雙胞胎 ]
我想幫朋友拍美美的照
我想要和朋友一起去旅行
我想開寵物收留所
我想在我家後院建一間狗屋
[ 大概可以容納10只狗狗的那種 ]
我想要我的家人,狗狗,愛人,自己...能夠長生不老
我想要全世界的壞人都死光光

哇!!!!!!!
我的願望是多到~~~~~~~~~~~~~~不知道哪裡去了!!!
別怕!!想而已~
不過我會努力實現!!
以獎勵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