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我的帖子如果有什麼要提問的要記得留言哦··還有哦··看到左邊的Nuffnang嗎?Click進去哦··謝謝

Tuesday, August 23, 2011

阿強 aka Wesker 的生日驚喜!!❤❤❤

昨天是我們提早幫阿強慶祝生日!!
正確日期是8月24號!!

我們很早就計劃一切了~~
他[ 阿強 ]姐姐負責通知..我負責訂蛋糕和買東西!!

本來我是約在8月20號..因為怕有些人不能..
而且怕沒有那麼大的地方能容納我們..
又怕有些人沒有交通!!
所以決定了在studio慶祝~~

簡單又驚喜!!

我們的計劃當然是沒有給他知道啦~~
不然就不叫驚喜了!!> <

計劃就是:

我7點就到studio..
然後7點半照常上課..
之後,我就假假說8點就要回了..
這樣的話,阿強就以為我真的回家了..
然後要Kelvin假假載我回.. 
P/s小慧不要吃醋

之後,我們就去買KFCcheesy wedges和薯條..
Tabuan Jaya Selection買汽水...

說到買汽水,我還真的氣死人!!
我一個人要扛5瓶大瓶的汽水..然後沒有一個人要幫我..
我都開口了哦~~還是沒有人幫我..
有一個在那裡做工的工人還應我:i'm not in charge of this

@#$$%^&*~!!??? 
[ 心裡飆髒話 ]
MyEm0.Com
算了!!我自己扛~~
[ 事先說明:Kelvin沒下車幫我是因為找不到parking ]

我還算是有力哦~~
一個女孩子扛..
5瓶汽水,還拿著一袋的零食..
不錯了不錯了~~

買好一切的東西就去拿蛋糕!!
蛋糕我們已經訂好了!!
fresh cream vanilla口味的!!
我第一次order這麼大粒的蛋糕~~
1.5KG耶!!

我們拿好了就倒回studio了!!
我負責拿蛋糕..
那個可憐的Kelvin就負責拿所有的零食和汽水!!
真可憐.. 
[ 小慧不要罵我 ]

我們就扛這戰利品到四樓的studio..
[ 頓時覺得還蠻高的 ]

到了..

等等!!!!!

我們還沒進去!!
我們在門外面把蛋糕盒子打開!!插蠟燭,點蠟燭!!
突然有一個不速之客...
[ 應該說是已經等待已久的之客 ]
[ 因為早早的時候這隻貓就已經在這裡了 ]

-------------> 喵喵

是一隻很愛黏人の野貓..
天啊!!它在我們的旁邊gao gao zhan..
一直要吃東西!!應該是嗅到我們的蛋糕和KFC..

但,問題是我解不開那個蛋糕盒子的ribbon..
救命啊!!
MyEm0.Com
過後Kelvin就騙它,把薯條丟遠遠!!
然後Kelvin用牙齒咬斷那個ribbon..
[ 不要嚇到,因為我也嚇到 ]
我們點蠟燭!!
還有,我有自備打火機..
[ 因為我們都是好學生,好dancer,所以我們不抽煙 ]
我爸爸有抽煙,我跟爸爸借..!!> <
我不會用打火機,所以Kelvin負責點!!
[ 不要笑我不會用打火機.. ]
[ 因為我真的沒辦法克服.. ]

然後我們就直接推開門..
這麼剛好,阿強就在我們開好門的位置!!
我們說好,我一開門就唱生日歌!!
DJ-坤浩就播很kawaiiの生日歌!!我們也跟著唱!!
MyEm0.Com
阿強嚇到了,一臉傻傻的..
不知道他有沒有哭~
[ 我比較想看他哭 ]

······哈哈······

他很開心..我們都看得出!!
開心就好!!
MyEm0.Com


很好!!驚喜成功!!
MyEm0.Com

耶!!!可以開動咯!!
我們剛剛在車裡真的餓扁了..
嗅到香味又吃不到!!
真是虐待...!! 

武祥負責拍video..
真的很佩服他們哦..還沒吃完就跳起舞來..
等下去割盲腸就知道!!
'' touch wood ''

·······吃喝玩樂·······

不用謝謝我們..因為我們知道你愛我們...
[ aiyer~~很肉麻啊!!]
還有還有..
我要謝謝我的小妍妍 aka Mickie..
因為她願意借我相機..
THANKS

Happy Birthday
We Are One Family
MyEm0.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