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我的帖子如果有什麼要提問的要記得留言哦··還有哦··看到左邊的Nuffnang嗎?Click進去哦··謝謝

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吓死我了~~~!!!

早上去亲戚家吃了咖哩...回到男朋友家...

!!!~~~ 劲爆 ~~~!!!

他家竟然TMD进蛇~~!!!
因为乐乐(我的狗)一直往洗衣机楼下吠...我赶快抱走我的狗..这时,我们3个正要往客厅的方向走去时...突然听到有"嘶嘶"的声音....我们赶快跑回饭厅,站上椅子....心想:不可能这么快就游进来...

之后才知道是电脑facebook玩德州扑克的声音...Phew!!!!原来不是蛇的声音...不过,刚才的蛇就不知道跑去哪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